疯狂英语口语要素精选及引申20
2017-02-21来源:

1. It hurts like hell.

疼死啦。

hell: 美式口语中的绝对高频词。一般用来表示诅咒,惊讶,不耐烦等口气,还可以用来表达强调的语感,这是大家在以后的交际中经常用到的一种方式。

再举几个例子:

What the hell are you doing here?(有时这里的hell还可以用heck来代替)

你到底在这干什么?

What in hell did you say to her?

你究竟对她说了什么?

What a hell of nice photo!

这张照片真是棒极了!

What the hell! We only live once and life goes on.

管他呢!我们只活一次,而生活还得继续。

Hell! I don’t know.

见鬼!我不知道。

2. It can’t be helped.

无能为力。

3. Sorry to bother you.

抱歉打扰你。(事前)

Sorry to have bothered you.

抱歉打扰你了。(事后)

4. I’m always punctual 点击发音.

我总是很准时。

5. You may leave it to me.

交给我来办。

突然想起电影《罗马假日》中公主有一句话是:“You have my permission to withdraw 点击发音.”你可以退下了。你可以用英音试一下,就当一下公主或王子的瘾~~

6. I wish I could.

不行。

一种委婉表达法。

7. What’s the rush?

什么事这么匆忙?

8. What’s so funny?

有什么好笑的?

9. I couldn’t agree more.

我完全同意。

这个句型应该很熟悉了吧~~不要再理解为“我不会同意”喽~~其实这个句型的意思是“再…也不为过”。还有一个挺口语化的句子是:

You can say that again.

也是表达相同观点的意思。

推荐信息
Baidu
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