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英语口语1000句:公然撒谎
来源: 阅读:717 次 日期:2017-03-09 11:21:31
温馨提示: 小编为您整理了“品牌英语口语1000句:公然撒谎”,方便广大网友查阅!

1. No shoptalk.

不谈公事。

2. That was a blatant lie.

那是公然撒谎。

3. I won it fair and square.

我赢得光明正大。

►fair and square 公正,正大光明地,诚实地,正面地,完全地

e.g. He won the race fair and square without any cheating. 他赢得正大光明,没有任何欺骗行为。

e.g. I made every penny fair and square. 我的每一分钱都是老老实实地赚来的。

4. How can you have the impudence to say that?

你竟然有脸说这个?

5. He said that in a roundabout way.

他拐弯抹角地说的。

6. Full of political humbug.

充满政治谎言。

7. You should cut your coat according to your cloth.

你得量入为出。

►cut one's coat according to one's cloth 量体裁衣,量入为出

e.g. Now money is tight, and you should cut your coat according to your cloth. 现在钱很紧,你们应该量入为出。

8. One swallow doesn’t make a summer.

一燕不成夏。

9. Gargle with this mouthwash.

用漱口水漱一下口。

10. Otherwise I would’t be able to do justice to your kindness.

否则对不起你一片苦心哪。

►do justice to 公平对待,适当处理;不辜负;使…的价值充分发挥

更多信息请查看口语交际
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 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咨询回复仅供参考,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询为准!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人才招聘 | 网站声明 | 网站帮助 | 非正式的简要咨询 | 简要咨询须知 | 加入群交流 | 手机站点 | 投诉建议
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号:滇ICP备2023014141号-1 云南省教育厅备案号:云教ICP备0901021 滇公网安备53010202001879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:(云)人服证字(2023)第0102001523号
云南网警备案专用图标
联系电话:0871-65317125(9:00—18:00) 获取招聘考试信息及咨询关注公众号:hfpxwx
咨询QQ:526150442(9:00—18:00)版权所有:
云南网警报警专用图标
Baidu
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