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请借书证 To apply for a library card
来源: 阅读:2393 次 日期:2017-03-03 16:26:04
温馨提示: 小编为您整理了“申请借书证 To apply for a library card”,方便广大网友查阅!

B:Excuse me,I’d like to apply for a library card.

对不起,我想申请一张借书证。

L:Certainly.Here’s an application form.Do you have proof of residence?

好的,这是申请书。 您有没有居住证明?

B:What sort of proof do you need?

你需要哪种证明呢?

L:A driver’s license or something showing that you live in this city.

驾照或可以表示您住在这个城市的证件。

B:I’m a student from out of state,so I don’t have a local driver’s license.

我是从其他州来的学生,所以我没有此地的驾照。

L:Do you have a current electricity or gas bill in your name?

您有没有在您名下的电费或天然气账单?

B:The phone bill’s in my name.

电话账单是在我名下。

L:That’ll do.Bring the most recent one in with your completed application,and we’ll issue you a temporary library card right away.

那就可以。 把最近的一张账单和完整的申请书带来,我们会马上发给您临时借书证。

B:How long will it take to get the regular one?

拿到正式的借书证要多久呢?

L:It’ll be mailed to you within two weeks,but you can borrow books on the temporary card.

两周内会寄给您,但您可以用临时借书证借书。

B:Okay.Thanks for your help.

好的,谢谢您的帮忙。

更多信息请查看口语交际
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 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咨询回复仅供参考,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询为准!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人才招聘 | 网站声明 | 网站帮助 | 非正式的简要咨询 | 简要咨询须知 | 加入群交流 | 手机站点 | 投诉建议
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号:滇ICP备2023014141号-1 云南省教育厅备案号:云教ICP备0901021 滇公网安备53010202001879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:(云)人服证字(2023)第0102001523号
云南网警备案专用图标
联系电话:0871-65317125(9:00—18:00) 获取招聘考试信息及咨询关注公众号:hfpxwx
咨询QQ:526150442(9:00—18:00)版权所有:
云南网警报警专用图标
Baidu
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