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ke-up Call Service 唤醒服务
来源: 阅读:768 次 日期:2015-08-12 17:40:29
温馨提示: 小编为您整理了“Wake-up Call Service 唤醒服务”,方便广大网友查阅!

171.I'm going to Tianjln early tomorrow morning.

我明天一大早要去天津。

172.So I would like to request an early morning call.

因此我想让你们明天早上叫醒我。

173.At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us to call you tomorrow morning?

您想让我们明天早上什么时候叫醒您?

174.But I have to be at the conference room of the Garden Hotel in Tianjin by 10 o'clock.

但我是10点钟必须赶到天津花园宾馆会议室。

175.That means that I'll have to be on the road by 7 o'clock at the latest.

就是说我明天早晨最迟也要7点钟上路。

176.In that case,I would like you to call me at 5∶45?

那样的话,你们明早5点45分叫醒我好吗?

177.OK.So we will wake you up at 5∶45 tomorrow morning.

好,那么我们明早5点45分叫醒您。

178.Will you do me a favour, Miss?

小姐,能帮个忙吗?

179.I wonder if your hotel has the morning call service.

不知道你们饭店是否有叫早服务。

180.Would you like a morning call?

您要叫醒服务吗?

181.I want to go to the Bund to enjoy the morning scenery there.

我想到外滩去欣赏那儿的景色。

182.At what time do you want me to call you up,sir?

您要我什么时候叫醒您?

183.At 6 sharp tomorrow morning, please.

请在明早6点钟。

184.By phone.I don't want to disturb my neighbors.

电话叫醒,我不想吵醒邻居。

更多信息请查看口语入门

更多信息请查看口语入门
手机网站地址:Wake-up Call Service 唤醒服务
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 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咨询回复仅供参考,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询为准!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人才招聘 | 网站声明 | 网站帮助 | 非正式的简要咨询 | 简要咨询须知 | 加入群交流 | 手机站点 | 投诉建议
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号:滇ICP备2023014141号-1 云南省教育厅备案号:云教ICP备0901021 滇公网安备53010202001879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:(云)人服证字(2023)第0102001523号
云南网警备案专用图标
联系电话:0871-65317125(9:00—18:00) 获取招聘考试信息及咨询关注公众号:hfpxwx
咨询QQ:526150442(9:00—18:00)版权所有:
云南网警报警专用图标
Baidu
map